第三天堂

用爱产出,挖坑忘填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凯源】被蒸煮视奸饭圈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?

《假装自己是粉丝》的姊妹篇

这次是源源混进饭圈23333

ID都是杜撰的,如有雷同,嗯......算你抄我╮(╯▽╰)╭





王俊凯独辟蹊径混饭圈的事情已经霸占了好几天微博热门,而且热门博主不是凯唯,全是发再见再见表情的源唯,问世间还有哪个爱豆比他更奇葩?




源定三生:我当初绝对是脑子抽了,尼玛啊!!特殊时期的男粉啊啊啊!不是他,还会是谁啊啊啊!!



没错,这就是当初在微博首页扩关的那位大大,现在觉得人生的前途都一片迷茫。




底下一片小透明转发,各有各说不上的情绪,总觉得是不可描述的情感纠葛和暗示。




而凯唯那边还要痛苦,自家爱豆不在自家饭圈,还搞得她们整天都在疑这儿疑那儿,结果两家还撕起来了,首当其冲的就是那几个有名的大大,恰好爱豆的小号也在里面,这都是啥事啊!!!









这种相当于艺人自曝恋情的感觉不要太销魂,公司耳提面命的克制克制,全他喵的丢到犄角旮旯里去了。




结果居然不掉粉,反而是哗啦啦地上去了。公司赶紧乘热打铁,硬生生把就差一步就公开的剧情勒回到兄弟情深,关系很好的普通♂同事。





女友粉自然吃这一套,一边自我安慰,还有机会,还有机会,还好不是真的,不是真的......




诶?既然不是真的,我为什么要怕?




.......





节目组看反响特别好,再次向当事人之一,王源,发起了邀请。






“源源儿,我跟你港,”王俊凯躺在双人床上刷着微博说,“这玩意儿可邪乎了,装着装着就停不下来了,绝对有毒!!”




王源斜了他一眼,我特么又不是你,都不知道整天在转些不可描述的东西→_→




结果王源也是口嫌体正直地走上了歧途,而且完全放弃抵抗。




真的是好玩到爆啊啊!完全停不下来!








鉴于第一次的教训,两大唯饭首度联合,绝对不给爱豆隐藏的机会,即使...可能...也许...爱豆又会出乎意料地再辟蹊径。





所以说,王源到底去哪个饭圈了?没在自己饭圈,也没在王俊凯的饭圈。




知道真相的节目组又再一次吐血,泥煤啊啊啊!劳资我下回绝对不拍这种综艺了!绝逼要玩脱的节奏啊啊!



王源混了两大唯饭圈的“共同敌人”,岛圈。





!!!!!





最后知道真相的女友粉眼泪掉下来(ಥ_ಥ)(ಥ_ಥ)




仿佛看见天蝎的小钳子在“咔咔”作响。这两个人,真的,不论哪个方面,都是绝配,真的,比珍珠还真。






王源上岛第一天的岛圈:



王家的嘟嘟:啊啊啊!!我哥居然去当男饭2333哪个男饭还敢跟你抢啊啊!



辣条是仅次于凯源的命:十级岛震,我已经死在岛上了_(:зゝ∠)_  //  王家的嘟嘟:啊啊啊!!我哥居然去当男饭2333哪个男饭还敢跟你抢啊啊!




坐等凯源公开:心情如我ID!!  //  辣条是仅次于凯源的命:十级岛震,我已经死在岛上了_(:зゝ∠)_  //  王家的嘟嘟:啊啊啊!!我哥居然去当男饭2333哪个男饭还敢跟你抢啊啊!







王源:咦,还没发现我已经混进来了么?







上岛第二天的岛圈:



一只无人关爱的单身汪:光是想想我哥是混迹在诸多源我党中的叛徒,而且是一个坚定的岛民,就觉得:感谢爸爸发皇粮!!





妈妈我在谈一场别人的恋爱:这真的超级甜,不加糖都甜齁了(ಥ_ಥ)(ಥ_ಥ)  //  一只无人关爱的单身汪:光是想想我哥是混迹在诸多源我党中的叛徒,而是一个坚定的岛民,就觉得:感谢爸爸发皇粮!!





脑洞大过天:有哪个写手来撸一篇!疯狂求文,想看的心情停不下来  //  妈妈我在谈一场别人的恋爱:这真的超级甜,不加糖都甜齁了(ಥ_ಥ)(ಥ_ಥ)  //  一只无人关爱的单身汪:光是想想我哥是混迹在诸多源我党中的叛徒,而是一个坚定的岛民,就觉得:感谢爸爸发皇粮!!





双箭头粗破天:同求!!!!  //  脑洞大过天:有哪个写手来撸一篇!疯狂求文,想看的心情停不下来  //  妈妈我在谈一场别人的恋爱:这真的超级甜,不加糖都甜齁了(ಥ_ಥ)(ಥ_ಥ)  //  一只无人关爱的单身汪:光是想想我哥是混迹在诸多源我党中的叛徒,而是一个坚定的岛民,就觉得:感谢爸爸发皇粮!!





王源:诶,这是个好机会(。•̀ᴗ-)✧







上岛的第三天:


一位源凯写手横空出世,文笔流畅,故事可看性强,更可怕的是代入感,那种蒸煮就在眼前的感觉挥之不去,虽然是打着源凯旗号,但读者小天使都是坚定的凯源党。




小天使一号:被大大的文笔萌哭了,真的不考虑换个旗号吗╮(╯▽╰)╭




小天使二号:每一个源凯写手都有一颗凯源的心,大大你就认了吧。




小天使三号:大大你确定不是蒸煮的小号?这既视感和不服输的源凯之心,我23333




小天使四号回复小天使三号:被亲一提醒,才发现源源已经在饭圈三天了,居然还没被发现咧。




小天使五号:对啊,我看隔壁两家都快找疯了,连队友家的粉丝都怀疑了个遍→_→





王源看着评论,邪恶地笑了,你们绝对很难想到吧,诶嘿嘿。





小天使五号:说不定就在我们岛呢?诶嘿嘿,猜想而已(*/∇\*)





咯噔,糟糕要被发现了。





还好,有伪装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

王俊凯有回欢快地跑回来跟他讲,“源源儿,我找到一个写手写的特别真实!”



王源看了,说:“就是我写的。”


王俊凯愣了一会,扭捏地说:“要不,你开个车?”

......


“不要脸!大垃圾!”

俊喵日常调戏源源儿1/1,任务完成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




从文圈积累名气,一开微博,粉丝自然跟过来,再加上跟几个大大互关一下,那出镜率真是杠杠的。





王源表示,演戏这种事,天生的,没办法╮(╯▽╰)╭






上岛的第N天:



带头套的小龙虾:源源好像被抓住了?∑( ° △ °|||)︴据说在朴信惠的饭圈?







地主家的两个傻儿子:嘤嘤嘤,女神的魅力是我等遥不可及的(ಥ_ಥ)  //  带头套的小龙虾:源源好像被抓住了?∑( ° △ °|||)︴据说在朴信惠的饭圈?





哥哥弟弟一起走:大哥身为屠夫醋王要发功了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  //  地主家的两个傻儿子:嘤嘤嘤,女神的魅力是我等遥不可及的(ಥ_ಥ)  //  带头套的小龙虾:源源好像被抓住了?∑( ° △ °|||)︴据说在朴信惠的饭圈?




王源:我还在这里呢!哪来的野路子冒牌货?!






赶紧发个微博声明,那不是本人,本人还在饭圈游荡呢!





翻了翻自己的小号微博,还没有人扒他的皮,都是一溜的大大求开车,看的他自个儿都脸红。





都是辣鸡!!就这么想看我和王俊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吗?!我、我还没成年呢!说好等到18呢?都被你们吃了吗?!





宝宝好森气(。•ˇ‸ˇ•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,就写到这里就完啦。

求不打脸_(:з」∠)_


评论(37)

热度(156)